科技产业处党支部聚焦时事政治开展“四史”学习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744

49日上午九点,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04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聚焦时事政治开展党史学习,会议由谢保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首先,胡杰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总结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为人民幸福继续奋斗,为我们在新征程上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指明了实践方向。

随后,谢保峰同志以《学习“四史”理论、讲好中国故事》为题,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阐述了学习“四史”的重大现实意义,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和革命精神,为我们学好“四史”、 讲好中国故事提供了理论指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是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高职院校科技工作一线员工,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四史”学习的重要性。以昂扬的斗志和热情的服务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和我校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科技处党支部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