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国际交流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56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落实《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紧密围绕职业教育国际化的内涵发展和质量建设等主题开展实践性研究,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决定开展职业技术教育国际交流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课题应立足于办学实际,能过解决实际问题,具备前瞻性和创新性特点,为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发展提供及时、准确、务实和前瞻性的参考。课题研究方向应参照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

2.专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5项,每项课题资助经费0.5万元;一般课题8项,每项课题资助经费0.2万元。

3.申请单位应具备一定的国际化办学经验和较好的研究能力;课题负责人只能申请1个职教分会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含2个)项目的申请。

4.本年度立项课题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应于1年内完成。

课题申报人于2021年6月28日之前将纸质档申报书一式两份(原件、A4纸双面打印,于左侧装订)、课题申报书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电话:025-86176104;联系邮箱:jmigjc@jmi.edu.com

 

附件:

附件1:2021年研究课题申报指南.docx

附件2:申报书.docx

附件3:2021职教分会课题申报通知.pdf

 

科技处、国教处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