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江苏省高校高教研究所(室)协作组成立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1-12浏览次数:736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文件
 
苏高教会�z2008�{4号
-------------------------------------------------------------------------------------------------------
 
关于召开江苏省高校高教研究所(室)协作组
成立大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高教研究所(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2004〕1号文件的规定,高校高教研究室(所)的联系、协调、培训等工作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建的全国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协作组承担,2005年中国高教学会已经组织成立了“全国高教研究所(室)协作组,协作组在组织评选全国优秀高教研究机构的工作中,已经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加强我省高教研究机构之间的交流、协调、合作工作,提高我省高教研究机构的组织力量,按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要求和有关文件的规定,我会今年工作要点安排成立江苏省高教研究所(室)协作组。经协商,定于2008年4月25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成立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江苏省教育厅领导报告;
2、江苏省的全国优秀高教研究机构经验介绍;
3、协商成立江苏省高教研究所(室)协作组。
二、参加会议人员:
高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室)负责人、教育科学院所负责人、特邀代表等。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08年4月24日报到,25-26日开会。
(2)会议地点: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外招2号楼
 电话:0516―83884929,83884434
3.会议不安排接站,烦请各位代表自行前往。具体路线为:从徐州火车站或徐州汽车总站乘11路、19路、20路公交车到矿大站下车。
四、其它事项:
(1)每位会议代表请交纳会务费400元;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2)会议回执务请于4月15日前邮寄至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以便安排房间。
(3)会议联系方式:
江苏省高教学会秘书处: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邮编:210024,电话:025―83300736,联系人:汪娟、赵亚萍、陈行;E-mail:gjxh@jsgjxh.cn。
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高教所,电话:0516―83885454,15952167563(王丽恩);0516―83995587,13952164720(丁三青)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
                                                  二00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江苏省高等教育协作组会议回执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
手机
电话
返程车票
 
 
 
 
 
 
 
 
 
 
 
 
回执请寄: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