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产业处、高等教研究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887

2020515日,科技处产业处、高等教研究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学习贯彻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和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王宏明处长主持,科技处产业处、高等教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现场图

 王宏明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会上大家围绕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如何从严治党、从严治党要达到什么目的、要克服哪些问题、党支部和普通党员要发挥什么作用等,会上每个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都要求把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在学习和工作全过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为上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