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协会检查我校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工作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8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协会检查我校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工作

 

2020112日上午,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协会施倩倩主任一行三人对我校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缪克银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科技处胡杰副处长主持,我校标准化评价中心人员全程参与检查工作。

缪克银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施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海事特色和我校对外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我校标准化评价中心谢保峰副主任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汇报我校标准化评价工作。施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介绍了本次监督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三位专家采取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等方式,从评价机构备案资质、评价机构内部管理、评价企业的过程管理和对评审员管理等方面对我评价中心进行了检查。下午,三位专家来到我评价中心已评价的企业(南京市轮渡公司)开展监督检查。经过一天紧张细致的工作,三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标准化评价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建议,我评价中心将根据专家的建议进行整改,加强评价管理,持续改进、使评价工作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