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处网站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07浏览次数:681

 

我院科研处网站介绍

 

经过近两个月的规划筹备,我院科研处网站2007年12月1日正式开通。

科研处网站共有“部门介绍”、“高职研究所”、“科研管理”、“产学研”、“科研动态”、“科研规范”、“政策法规”、“下载专区”8个一级栏目,20个二级栏目。

“高职研究所”下设“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章程”、“学术动态”、“学术讲座统计”、“高职资讯”、“学报”6个子栏目,“科研管理”下设“处室文件”、“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查询”、“学生科技管理”5个子栏目,“产学研”下设“产学研动态”、“表格及合同下载”、“校外实习基地”、“区域经济动态”、“企业信息”、“最新动态”6个子栏目,“科研动态”下设“科研信息”、“通知公告”、“动态”3个子栏目。

网站的宗旨是:规范、高效、热情、服务。

网站的目标是:努力将网站建成受全院教职工欢迎的科研之家。

网站的特点是:构建四个平台。

1、构建服务平台:在“项目申请”专区为教师们提供若干服务指南;在“科研工作流程”专区为教师们提供若干可操作的流程图;在“常用资料”专区为教师们提供核心期刊目录、论文发表的联系方式等。

2、构建沟通平台:设立了“在线留言”专区,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可在家通过本站直接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认真回复每一封来信,服务热情周到。

3、构建信息平台:为加大信息量,特增设了“高职研究所”、“科研管理”、“产学研”三个子网站,每个子网站的内容丰富。

4、构建查询平台:在“科研成果查询”专区,力争三年内为教师们陆续设立个人科研档案,像“银行保险柜”一样,储存个人论文论著、教材、课题等科研成果,教师可在家通过本站“个人账户密码”直接查询,请教师们及时提供科研相关资料。

老师们:我们诚挚地欢迎您常回“科研之家”看看,为营造一个严谨、和谐的科研环境,促进我院科研工作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