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高校思政、党建、稳定、网络)委托研究项目”申 报 工 作 的 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667

关于做好“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
(高校思政、党建、稳定、网络)委托研究项目”
申 报 工 作 的 函
 
各有关高校社科研究管理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发〔2004〕1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研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决定继续开展“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高校思政、党建、稳定、网络)委托研究项目”招标工作。此次招标研究课题项目分为重大研究课题、一般应用性研究课题和辅导员骨干支持研究课题三部分,前两项可由1所高校单独申报,也可由1所高校牵头,组织2-3所高校参与,共同申报。申报通知及有关要求详见教育部网站。
  请登录教育部网站(http://www.moe.edu.cn),在思想政治工作司网页下载《“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高校思政、党建、稳定、网络)委托研究项目”投标评审书》等有关材料。按照投标评审书的要求,由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审核择优,组织填写,统一上报,并将投标评审书发送电子邮件至sizheng@moe.edu.cn。本次投标申报时间为2008年10月6日-10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在规定期限内认真做好此次招标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所有申报材料力求形式规范、论证充分、内容充实,要力求体现本地本校的研究特色,注重跨学科、跨部门、跨学校的集成研究,注重研究的创新性。请于10月20日前将《关于申报“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高校思政、党建、稳定、网络)委托研究项目”的函》提交到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思想政治教育处,邮寄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邮政编码:100816,日期以邮戳为准。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二○○八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