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的省重点课题通过鉴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2-26浏览次数:615

 
我院的省重点研究课题通过成果鉴定
 

        元月 17日下午,由我院科研处顾健处长主持的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重点课题《高职院学生质量管理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结题成果鉴定会在白下校区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这次省重点课题结题鉴定会由专家组组长、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尤建国主持,省教育厅高教处俞向东副处长、省高教学会邱坤荣副会长、周长春秘书长、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钱勤元书记、刘志洲副书记六位专家、院领导和课题组成员出席会议。

     在这次结题鉴定会上,曹志平副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课题管理的情况。课题主持人顾健处长代表课题组作结题报告,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思路、创新成果、实践过程和实际应用推广价值等作了详细的汇报。会上课题组成员认真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专家组经过慎重评议,一致同意该项目结题。评审中,专家组对本课题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较高的评价,认为课题组进行的开创性研究和实践,在国内同类高校同类研究中处于领先水平,对其他高职院校有借鉴和推广价值。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专家组长尤建国书记最后作鉴定总结。

     该课题自2005年立项以来,院领导对该课题研究非常重视,金南冬院长、曹志平副院长亲自参加课题研究。在参与研究的20名教师和24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研究任务。

     目前,该课题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予以结题。这是我院取得的又一科研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