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734

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11日上午九点,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谢保峰副处长主持,机关党总支委员、人事处张军处长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谢保峰副处长传达了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了中国人民深厚的仁爱传统和中国共产党人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接着胡杰副处长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同志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相互开展批评,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互相督促,相互帮助,为了更好的促进科技服务工作出谋划策。

张军处长针对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且提出了两点建议,希望做好党员榜样作用,始终以一名优秀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与会党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测评表。并围绕开展“亮身份承诺”活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承诺表态发言。

                   

科技处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