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和外语类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84

单位、各部门:

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21年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项目主要有精品工程课题、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精品工程(人才发展)课题、精品工程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专项课题、重大应用研究课题。

二、申报要求

2021年度江苏省各类社科项目具体申报事项详见通知要求:

1.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申报通知:http://www.js-skl.org.cn/notice/10046.html

2.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的申报通知:http://www.js-skl.org.cn/notice/10047.html

三、材料报送

2021年度江苏省各类社科项目申报材料报送严格按照相应通知要求打印报送,材料报送时间如下:

1.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我校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519日,纸质材料报送截止2021519日;

2.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我校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524日,纸质材料报送截止2021524日。

所有项目申报书Word版在报送纸质材料时发送科技处邮箱jmik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科技产业处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