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085

1218日,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暨知识产权培训会在南京工程学院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并进行了“阅江杯”大学生优秀专利创业项目大赛颁奖仪式,我校被评为“2020 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


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致力于全省高校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培养知识产权专门人才的重要组织。通过每年定期举办知识产权研讨培训活动,对推动高校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提升高校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技30条”政策,及时修订完善学校有关科技制度,通过规范制度,加强科学管理;采取政策激励,使教职工得实惠、享受科技新政“红利”,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采用专家讲座、行家辅导,提高教师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认识及其运用。本次全省共有12所高校获得该项荣誉,其中本科高校9所,高职院校3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