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召开2020年专利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905

    6月4日上午,科技处在办公楼404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利工作推进会。科技处处长王宏明、副处长胡杰、各二级学院学术办主任、科技处学术事务科科长吴昌霞、成果转化科科长朱迎新及五家专利代理机构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王宏明处长从服务“双高”建设、打造海事科创服务平台的角度,深入解读了《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坚持质量优先、突出转化导向、强化政策引导为原则,推动我校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体系更加完善,全面提升我校专利质量、运用效益、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胡杰副处长从科研政策、专利申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20年知识产权政策变化及工作基本情况,要求各家专利代理机构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成效,力争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平台。各二级学院学术办主任还就本单位师资构成、专业情况及前期专利申报及成果转化情况与专利代理机构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五家代理机构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和具体服务内容进行了宣讲介绍,表示将全力为学校做好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成果评价、项目融资等专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