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航海学会工作联络员(通讯员)会议在江苏溧阳召开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785

2021年4月16-17日,江苏省航海学会2021年学会工作联络员(通讯员)会议在溧阳召开。各会员单位工作联络员(通讯员)及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联络员(通讯员)会议是江苏省航海学会会员单位报告工作、布置任务、沟通情况、交流感情的重要方式。今年的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学会工作的批示,史和平理事长在2021年学会秘书处管理人员培训班上的讲话,学会一届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及学会2021年度重要工作分解方案。同时报告了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会出版编辑部、学术交流部、航海科普部负责人分别对专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要求。参会联络员代表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学会还对在2020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参加学会活动积极,联络密切的会员单位的联络员(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科技处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