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党支部赴西舍村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40

11月27日,科技产业处党支部7名党员同志来到高淳西舍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西舍村的几个纪念馆,支部党员同志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溧高县委带领高淳人民紧密团结在新四军周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仇敌忾,和日寇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这段历史弥足珍贵,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永远铭记心上。西舍村的史馆里陈列的一件件珍贵实物,讲述的一个个感人故事,都闪耀着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这种精神永垂史册,万民敬仰!

  参观完西舍村抗战历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今后的科技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提升责任感和求实精神,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