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573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及相关工作安排,2022224日上午九点,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宏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科技处党支部三名支委首先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就本支部存在的几个问题作了深刻交流,提出整改意见,各支委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以利于新学期更好的开展本支部工作。

会上,王宏明同志首先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其次,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榜样6》。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整改措施,相互之间也诚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宏明同志首先认真剖析了本人在工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改进措施。

  最后,王宏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对待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组织战斗力,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规划,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方式和内容,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