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王宏明处长带队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调研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68


98日,科技处王宏明处长带队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围绕科技系统建设、科技成果认定与管理及科技制度等方面开展实地调研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孟庆杰处长、孙勇震副处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孟庆杰处长重点就科技系统的建设作了详细介绍,涉及系统建设初期的招标工作、招标内容的细则、竞标单位的优势与特点等方面。在后期的建设过程中,对于系统的改善与维护,针对性的讲述了与网络公司的沟通环节,特别是涉及与人事系统、财务系统的数据对接存在的二次开发需求。孙勇震副处长围绕校企合作管理事项,重点介绍了与企业开展技术服务中的合作模式与成果认定,并将企业生产一线科技需求研究成果开发活页式、立体式教学资源,反哺到学校育人中。最后,孟庆杰处长还介绍了有关教师类型的分类,构建了科研评价指标,有利于教师及团队积极投入到科学研究与应用当中。

此次调研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对我校科技管理系统的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对我校科技管理办法的修订起到了借鉴作用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