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两个省级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45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2022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苏科协发〔2022112号),认定2022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自然科学类126家,社会科学类15家。其中,我校申报的“现代航海科普教育基地”、“舰船科普教育基地”两个基地双双获批“2022-2026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915日上午,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召开2022年度江苏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大会及科普基地授牌仪式,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宏明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及授牌仪式。

我校高度重视科学普及工作,在校领导关心和指导下,科技产业处牵头组织,航海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充分发挥我校在航海、船舶、文旅等特色科技资源,积极开展海事相关领域的科学普及工作,服务中小学生和社区群众。我校是和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苏州大学等四所本职高校同时获批两项以上省级科普教育基地之一的学校,是对我校科普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我校将因地制宜、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更好地为社会公众开展科学普及教育和服务工作,为建设海洋强国履行海院责任。


(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