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57

    2022915日,我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课题《新目录下江苏职业教育一体化培养研究》(21JYB007)开题报告会。此课题由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瞿芳教授主持。本次开题会邀请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张新科、南京工程学院副校长朱晓春、三江学院机电学院院长汤文成、省教科院职教所副所长陈向阳以及我校副校长陈晓琴作为课题评审专家,开题报告会由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宏明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出席会议。

刘红明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本次课题的研究团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并鼓励课题组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以更高标准努力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报告会中,课题负责人瞿芳教授代表课题组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陈述了课题的详细研究计划,并就研究方法、预期研究成果等向专家做了详细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从课题立意、研究切入点、关键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课题组成员和与会专家就研究中的难点和关键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专家们对本次课题研究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题报告会的召开,为课题研究团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机会,有助于课题组高质量地开展课题研究,产生高水平成果。学校将继续打造更多的学术交流平台,持续开展各级、各类科研学术研讨活动,为教师们申报高层次项目,开展高质量科学研究创造平台、分享经验和成果。



(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