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文社科类重大项目申报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0

10月13日,我校2023年度人文社科类重大项目申报辅导讲座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科技产业处邀请南京工程学院科技与产业党工委书记、副处长,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理事龙永红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人文社科类博士及科研骨干教师、科技产业处相关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胡杰主持。

龙永红教授以“高质量社科项目申报的一些思考”为主题“课题指南”、“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和“基本规范”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强调项目申报过程中注重“多交流”、“扩大学术圈”和“精心打磨”,不断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逐步向成功迈近!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针对基金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龙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提高我校人文社科类重大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和水平我校今后省部级以上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立项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学校将继续搭建学术交流分享平台,为教师们开展高质量科学研究、申报高层次基金项目提供支持。

(科技产业处、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