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


1020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题辅导讲座在经管学院G106会议室。本次讲座邀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副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获得者范兴旺博士来校作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陈江江书记、仲维庆院长各二级学院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类博士科研骨干教师科技产业处相关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胡杰主持。

范兴旺博士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写作经验与教训”为主题,通过分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实际案例,讲解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申报书的具体写作方法和技巧,分享重大科研项目申报中的一些成功经验。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针对基金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范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讲座内容针对性强对提高我校自然科学类重大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水平。学校将继续搭建学术交流分享平台,为教师们开展高质量科学研究、申报高层次基金项目提供支持。


(科技产业处、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