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术研讨沙龙活动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下午,我校学术研讨沙龙活动在邮轮酒店举行。本次学术沙龙活动邀请了河海大学博士生导师苟晓凡教授、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花铭教授专家团队莅临指导。各二级学院(部)领导、博士、科研骨干教师及科技处人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胡杰主持。

胡杰首先对苟晓凡教授、花铭教授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两位教授丰富的工作经历和令人瞩目的学术成就。

苟晓凡教授重点围绕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从基金资助定位、现状以及发展改革方向着重分享了基金申报书撰写方面的思考、感悟以及经验。机电学院谷艳霞博士和航海学院巩宇涵博士分享了申报书撰写的心得体会,并针对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交流。其他教师针对申报书撰写中的具体问题与专家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王宏明处长代表科技处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参会教师进一步打磨申报书,科技处将继续邀请专家进行指导,提升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此次活动有助于我校教师加强学术素养、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学校将继续积极营造科技创新学术氛围,为教师们申报高层次项目,开展高质量科学研究提供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水平,深入实施学校科技创新“深蓝计划”。

 

(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