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3年江宁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驻区高校专场宣讲活动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1

3月9日,江宁区科技局在我校召开2023年度技术合同认定住区高校和园街专场宣讲活动。活动由江宁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潘慧莉主持江宁区科技局、各园区、街道科技管理部门、东南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驻区15所高校院所科技管理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特邀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副主任金红、技术工程师宋皖舒进行授课。会上,宋皖舒就技术合同基础知识、企业可享受税收优惠的认定条件及登记注意事项三大板块进行了细致讲解。金红分别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酬金、技术劳务费、江苏省技术合同奖补等几个方面对技术合同认定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现场高校、园区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与耐心的解答。

整场活动干货满满,进一步增进了各园区、街道及驻区高校技术合同成交额登记的申报要求、实务操作及优惠政策的理解和领悟,帮助企业高校用好、用足优惠政策。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