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秦淮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下午,科技处(秦淮办)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宏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及两代会会议精神”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并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王宏明首先代表支部汇报了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整改措施,相互之间也诚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王宏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对待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组织战斗力,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规划,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方式和内容,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