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交流会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升项目申报质量,2024年3月1日,我校特邀河海大学副教授周兴伟,在经济管理学院至德楼G106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与分享会。

会上,周兴伟就基金评审过程、选题要点、申报书中的共性问题做了介绍与分析,特别是对申报书中立项依据、国内外研究进展、研究基础等申请书撰写要点做了深入浅出的阐释。接着,部分教师从自己基金申报书的申报代码、标题、研究内容、研究团队、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多方面对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和指导。参加本次指导会的教师表示收益良多,及时解开了写作过程中的困惑及问题。希望参会教师能够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和专家指导建议,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反复打磨、努力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努力实现自己的个人科研目标,促进我校的科技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