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科技局朱春明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科技园及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133

2020年11月12日下午,江宁区科技局朱春明副局长、科技成果对外合作科张婷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科技园及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情况。副校长缪克银、科技产业处副处长胡杰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并参与交流。

缪克银首先代表学校对朱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大学科技园运营管理机制及发展规划方面的情况,胡杰汇报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及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现状及后期规划。朱春明对我校在省科技计划(产学研项目)中获得三项立项表示祝贺,对科技园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校地资源整合、技术转移中心申报、加强博士与地方企业点到点对接等有关问题与大家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优化资源配置,为我校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也希望我校对科技局工作提出更多建议。

缪克银感谢区科技局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全力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为江宁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持,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