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691

各二级学院(教部)、相关部门:

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根据江苏省社科联《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苏社联发[2020]26号文)的文件精神,现将有关成果奖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公开成果――201511日至20191231日间发表(出版)或完成的成果。包括:公开成果――在有统一刊号(ISSNISBNCN)的报刊发表、出版社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类的学术著作(含专著、工具书、古籍整理作品、译著等)、学术论文、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和普及读物。在港、澳、台地区或国外公开发表、出版的上述成果。

内部成果――未公开发表或不宜公开发表的且被党委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采纳应用的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

2所有申报参评的成果,申报人须作出著作权权利归属书面承诺。对著作权存在争议的成果,还须提供具有著作权法律效力的文字证明材料。

3申报者进入省社科评奖申报系统http://61.155.238.20/sk/web_root/,或通过江苏社科网(http://www.js-skl.gov.cn)链接进入,按申报系统提示进行网上申报申报系统20204279时开通网络申报系统,52117时关闭网络申报系统。

4请申报人下载并打印《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2020521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科技处。申报人须提供申报表一式3份、成果原件1份(其中译著须附外文原版书一章,内部成果须附成果摘要,外文成果须附该成果的中文全文翻译及其真实性、准确性的保证说明)、副本1份(其中论文复印件须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以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证明材料等一式2份。

5申报详细要求,详见附件: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苏社联发[2020]26号文

 附件: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苏社联发[2020]26号文.pdf

联系人:袁均福;邮箱:jmikyc@163.com; 地址:办公楼214; 联系电话:86176968

   科技处    

20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