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海职业教育》荣获第十二届江苏科技期刊“金马奖”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29

1118日,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第九届江苏科技期刊发展论坛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同时举行了第十二届江苏科技期刊“金马奖”颁奖仪式,我校《航海职业教育》荣获“优秀期刊传播奖”。

“金马奖”是江苏省科技期刊界的专业技术奖,是由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发起的省级期刊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激发科技期刊发展动力与活力,提高策划水平,创新传播方式,强化质量建设,提升品牌效应,发挥高水平期刊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与核心竞争力,在科技期刊界营造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的良好氛围。

经第十二届“金马奖”专家评审组评选、评审委员会审定,今年共评出3大类8个奖项。我校《航海职业教育》是第一次申报该奖项,在该学会核心期刊林立的240多家会员单位中是为数不多的获奖内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