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克银副校长一行参加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海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139

       2020年12月5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海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无锡召开,来自全省各会员单位的代表及航海科技工作者100余人出席了会议。我校缪克银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高职教育研究所、航海技术学院相关同志陪同参会。

年会上,原南通大学党委书记、航海心理学院研究员戴家隽作了“航运强国视域下——心理健康和心理健康维护”的专题学术报告,对人员心理、海员心理及疏导作了精彩的宣讲,受到了参会代表的欢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冯明波轮机长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了参加第26批雪龙号南极科考的体会及见闻。我校王锦法副教授在船长沙龙分会场作了题为“疫情下远洋海员焦虑现状及对策分析”主题报告。

航海分会黄西柳副秘书长宣读了2020年获奖论文和航海科技奖的表彰决定,我校王宏明教授《饱水面智能船舶系统研发与应用》和《超大型岸基船舶机舱智能制造与主机节能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两个项目分别获得航海科技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我校航海技术学院王仁强老师《基于遗传优化的水面无人船艇神经网络智能控制》论文被评为一等奖。


(科技处)